Previous Content Next

今天我們是處在一個末後的世代。神應許說祂要將祂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而異象與異夢就是這末後世代的一個記號。約珥書中特別提到是誰要經歷這些事呢?乃是老年人及少年人。換句話說,在這末後的世代,異象與異夢會是一個普遍的現象,人人都會經歷。所以教會實在應當趕快在這方面裝備信徒,好進入神末後的工作季節中。

特別是中國教會,由於我們在這方面的起步比較晚,再加上過去一些負面的經驗,常使得我們卻步不前。但事實上這些存在中國信徒心中的恐懼與誤解都是因為缺乏對異象與異夢正確的教導。張迅弟兄這本書正好滿足了這方面的需求。過去有關異象與異夢的書多半著重於理論性的教導或是見証的分享,但是這本書卻提供了實際操練的方法與持續進深的道路。特別是在解釋異象與異夢的教導上,本來這是一個很容易引起爭議的領域,但作者卻能表達得如此深入淺出!譬如說有人問如何學習解釋異象與異夢,他就先反問“有沒有記下來?” 哇!這真是一個最實用的建議!

張迅弟兄目前也是在本教會裡擔任先知事工的召集人。許多在書中的例子也都是他在教會聚會中所領受的信息。這些信息也都經過教會的察驗與印証。感謝神,在過去幾年中,教會也因著先知性事工的興起經歷了屬靈的成長與復興。神的話說“聽先知的話就必亨通!”(歷代志下20:20) 我們的確是享受了先知事工的好處。我也相信這本書不但能使你很容易地開始在異象異夢中服事神,也能把你帶進神所應許的祝福中!

(刘彤/北美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主任牧師)

Previous Content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