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Content Next

異象與異夢是神寶貴的應許(使徒行傳2:17)。本書闡述異象與異夢之精要,幫助聖徒們在聖經基礎上對異象與異夢有紮實了解,著重實用和行之有效的操練,乃筆者多年蒙神帶領的心得,經過教會服事和教導的驗證,是靈命進深、開啟與操練異象異夢恩賜,以及有效的先知性服事之必備工具。

主要內容包括:

  • 入門篇 - 神的應許:詳細探討異象異夢的歷史、種類、定義、特質和誤區。
  • 解釋篇 - 深淵與深淵響應 :從記錄原則開始,本章探討解釋的本質、層次、原則和完整的解釋步驟,同時詳盡劃分常見的五類基本象徵符號,可供隨時查閱對照。
  • 辨別篇 - 試驗那些靈:深入探討異象異夢的諸多來源,並教導如何分辨和防備、杜絕攪擾。
  • 操練篇 - 但以理恩膏:操練解釋三層次,以及個人和群體先見操練的原則和方法、步驟,包括異象恩賜的安全開啟。
  • 案例篇 - 將事察清:本章收集極富代表性的異象異夢案例,從個人、教會和國度層次示範如何解釋運用。
每篇結尾都列舉並回答筆者服事時常見的相關疑問,共約五十個。除了案例篇,全書尚有許多實用的異象、異夢的例子穿插其中,共約六十個,幫助讀者領悟要義、觸類旁通。

書後備有案例索引,列舉書中主要異象異夢及關鍵字,幫助快速查找和學習。最後有個人記錄提示,幫助讀者開始異象異夢的操練。

切記,異象異夢從禱告開啟,因膏抹滋長,在愛裡完全。《異象異夢入門與操練》僅僅是起點,敬請關注成全網站(http://HelpersofJoy.org),了解最新動態及實例更新,持續在本就屬神的先知性領域進深!

希望本書能夠為神所用,造就教會,榮神益人,指證耶穌(啟示錄19:10)。

願神的教會充滿聖道與聖靈並重的先知性子民!

Previous Content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