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Content Next

2011:復興異象具體化的一年,不要錯過!務請花時間讀神話語,尋求並順服聖靈引領,連環相接,進入復興深處。繼續參與教會的活動和服事,不要落單;教會是復興的順風車和荒年中的方舟。

屬靈新老交替傳承的工作將繼續進行,神為這一波復興預備的器皿和事工會更多浮現。不要驚奇,不要抵擋,若能夠就為其祝福,願神的旨意成就,願神興起更多大能的子民!

過去幾年神已經亮紅燈給那些幾近做SHOW好大喜功的事工,如果不及時悔改,空架子很快就會散去!神的審判和潔淨將繼續在教會裡面進行,工作只是近半。不要灰心,神掌權!我們需要迫切為眾教會和神僕們禱告。

神要賜下新看見讓眾教會更合神心意的運用神國資源;教會間神要興起新的屬天合作,以前最多能夠“和睦同居”,現在開始真正互為肢體,明白互相使命和傳承,合一為耶穌見證。

“七年荒年”起頭而已待演化,不過神已預備屬靈豐收給真正學會心裡謙卑的人。環境就是功課,越早交上信心功課,越快進入豐收。 ?

Previous Content Next